Rosémary

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楼层间的绯闻

文/林雨琼/余生爱坤💛

短篇,一发完哦.

BGM:층간스캔들 (楼层间的绯闻)


01.

楼上来了一位新住户.


黄明昊觉得来新住户很正常吧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.可是就在前天,他改变了他的想法


前天


“我给你说昂,那个系草你见过吗?”黄明昊对朱正廷讲着悄悄话,“啊?没见过啊,怎么了”黄明昊继续玩着游戏


“很帅很帅的!!!”朱正廷犯了花痴,黄明昊一脸无辜地在看着学校论坛,但是黄明昊只能在心里吐槽,因为打不过啊!如果让坤哥知道了,会被双人混合打了


“唉!系草来了!系草来了!好帅啊!!!”一群迷妹围着一个个子很高的男生叫到,黄明昊仔细的看了看,诶?那不是范丞丞吗???


“正正哥!那不是范丞丞吗!”黄明昊对着朱正廷说,仿佛如梦初醒,而朱正廷却很平静的给黄明昊来了一句说


“我知道啊”


“......”黄明昊瞬间无语了,只能回答着说“好好...知道了!”其实黄明昊心里还翻着白眼说略略略,对朱正廷却说知道了知道了,因为黄明昊 怂


“嘿,昊昊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范丞丞走过来问黄明昊,后面则是一堆跟着范丞丞的迷妹们


“......我......”黄明昊不好意思的看着后面跟着范丞丞的迷妹们,迷妹们却一脸姨母笑,黄明昊不明白,她们不吃醋吗???


“既然你说了,我不好拒绝,你坐吧,这里没人”黄明昊同意让范丞丞坐下来了,自己也开始收拾自己上课要的东西,范丞丞对着很美好傻笑了一下,迷妹们见快上课了,于是就走出去了


上课时,黄明昊一直在认真听课,记笔记,而范丞丞时不时的偷看黄明昊几眼,看完了就把那眼神收了回去,然后笑得满面春风


坐在后排的蔡徐坤心想:范丞丞能不能把你那口水擦干净点吗


黄明昊眼睛有点酸痛,于是就想向窗外看看,却和范丞丞的眼睛对上了,黄明昊看到他这样,脸不自主红了起来,黄明昊的动作也越来越不自主起来


黄明昊撕下了自己笔记本上的一小页纸,写了一句话:


哥哥干嘛看我吖……


范丞丞被这句话给可到,回了一句:还不是因为小朋友太可爱了,害得我眼睛从你身上离不开,让我不好好听课


黄明昊见到纸条被范丞丞塞到笔记本中间,便打开看看,黄明昊看到他这句话脸立刻红了起来,给他回了一句:哼,谁是你家的小朋友啦,哥哥对不起,打扰你听课了


这句话还没说完,铃声就响了起来,黄明昊把东西一拿就小跑跑出了教室,而他的脸还是红的


范丞丞看着小猫狼狈的样子,低头笑了笑,“小朋友,你可真可爱啊”


黄明昊一下课就跑回了家里,今天天挺阴的,看了天气预报,今天天气预报说会打雷和下雨


自己挺害怕的,准备好地方躲躲,还没准备好呢,打雷声就迅速地窜入黄明昊的耳朵中,黄明昊下意识地反应是躲到墙角


过了好久,房子还是空无一人


寂静的房间和外面的打雷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,黄明昊在墙角紧紧的抱着自己,把头埋进了手臂里


过了一会儿,范丞丞走进房子,发现不对劲,他家的小孩呢???


“黄明昊!黄明昊!”范丞丞在房子里喊了起来,他像找到黄明昊


范丞丞到处寻找,范丞丞发现黄明昊的房间是锁着的,敲了几下门,“黄明昊!你在里面吗!”范丞丞吼了一会儿,发现没有反应,范丞丞一脚就把门给踹了开,发现黄明昊在墙角躲着


“哥哥..哥哥...我怕打雷......”黄明昊发出颤抖的声音,范丞丞慢慢地走向黄明昊


走到黄明昊那里,蹲到了黄明昊身旁,并抱住了他,“昊昊我不太会安慰人,”


“昊昊不怕,丞丞在”范丞丞把他哄着

02.

今天是黄明昊参加比赛的日子,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,而且,今天是国际的大赛


一开始的黄明昊进行的非常顺利,但是到了最后黄明昊开始慌乱,他那几个缺点被对方一一看透


台下的范丞丞正在心里默念黄着明昊一定要成功啊,而且双手合十祝福着黄明昊


可是就在一分钟后,台上的主持人宣布他们的学长沈眷


结束后,黄明昊得了亚军,别人都很开心,包括范丞丞,他认为他家的小孩已经非常厉害了,可是就在范丞丞请他吃甜品的时候,黄明昊却闷闷不乐的


“怎么了?第二名还闷闷不乐的”范丞丞说着,就拿着一小块蛋糕准备喂到黄明昊的嘴里


黄明昊看着范丞丞递过来的食物直接就吃到嘴里去了


“哥哥我问你啊,你们班第一名是谁啊?”黄明昊看着范丞丞


“我啊”范丞丞一脸骄傲,而且拍了拍自己的胸脯


“......那你还记得你们班第二名吗”



“可是......我记得你”范丞丞看着他



“你是在...”黄明昊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在被表白



“嗯,也许可能有人不会记得这次比赛的亚军,但我永远记得,谢谢你,让我找到了许多人都找不到的爱情”



说完之后黄明昊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一个嘴唇给堵住了思绪

-END

我的天,成功脱题,唉100fo要不点梗?

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