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mary

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影帝之间的绯闻(毕侃)

影帝之间的绯闻(毕侃)

文/林雨琼/余生爱坤💛


副cp权贵


影帝毕x影帝侃


影帝丞x新人演员昊


第xx届戛纳电影节

李希侃慢慢的从车里走出来,尽管这是数不清第几次走红毯了,但还是有点紧张,不过,今晚上他可能真的会与众不同,因为今天,


他可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奖——金鸡影帝


他凭《光》这部电影,一举拿下了最佳男主,可是今晚上他还是有一点担心,自己有一个“对手”,那就是被最著名的导演,张毅称为“戏疯子”


他那个对手就是——沈眷,沈眷凭着《那一页》也拿下了最佳男主,不过金鸡影帝是谁,那就拭目以待了

不知不觉,李希侃已经走到场内签名字的那里,一位主持姐姐拿着签字笔递给了李希侃,接过来,一位个子很高的男生走了过来,李希侃觉得有点害怕,毕竟,他在娱乐圈里认识的人就那么几个,他可怕做错了什么事情,就被黑


李希侃签完名字就小跑的走到了场里,毕雯珺看着他,一直在憋笑,他的高冷人设,可不能在这一刻给崩塌了


过了一会儿

范丞丞也走上了红毯,他签完字马上就走了,他一进场就看见了毕雯珺,他立马就走向毕雯珺

而李希侃,在那里专心致志的网上冲浪,颁奖开始了,李希侃也没料到怎么会这么快,李希侃只好把手机关上,开始认真的听


“这一届的金鸡影帝看起来很年轻嘛”

人们把目光立刻转移到沈眷和李希侃的身上


“这一届的金鸡影帝就是”

李希侃手中的汗越来越多,紧紧地抓住自己西装的袖口,还时不时看向自己的手表


“让我们恭喜 李希侃!”李希侃悬着的心立刻掉了下来,他成功了!!


沉浸在快乐之中,李希侃差点忘了自己要上台领奖,还是坐在他旁边的一位先生拍了拍他肩膀,他才反应过来的


李希侃慢慢的走上了颁奖台,等主持人把奖颁给他之后,主持人也把话筒递给了他,让他发表自己的感言


“嗯……首先感谢公司培养我,还有感谢许衿姐给我接了那么多好的剧本,让我去演,让我获得了这个奖,我很荣幸!还有谢谢我的粉丝一直支持我,鼓励我!还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,谢谢你们!”李希侃说完获奖感言之后便把话筒递给了主持人,自己拿着奖高兴的走下台去


谁能想到李希侃下台时竟然绊了一跤,差点摔倒,这个动作都笑了台下的所有人,包括毕雯珺...


毕雯珺竟然笑了!!!被称为千年大冰山的毕雯珺就这样笑了,台下很多人笑完李希侃那个举动后,发现毕雯珺笑了,就纷纷把目光投向毕雯珺,坐在旁边的范丞丞忍受不住毕雯珺这痴汉笑了,把他捅了几下


毕雯珺发现所有人在看他的时候,立马收住了笑容,好像笑容只是对李希侃承包了一样


所有人也纷纷收回了看向毕雯珺的目光,大家也明白,这个很年轻的金鸡影帝也是个厉害人,能让毕雯珺笑靥如花


李希侃好像并没有发现自己被别人眼光照射,自己只是尴尬的慢慢走下了颁奖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


颁奖很快就结束了,艺人们纷纷回到了自己住的酒店里,准备好好休息一次,准备参加明天的行程


BK酒店


“咚咚咚!!!”在4121的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,刚洗完澡的李希侃还以为是ssf,于是提高警惕走到了门前


“谁...谁?”李希侃鼓足了勇气对门外的人问到“哥,我!黄明昊!温州弟弟!”李希侃听到了声音便放松了下来打开门


“黄明昊,你大半夜来这里干什么?”李希侃整理了一下浴袍

“哥,我明天有在这里有个活动”黄明昊见李希侃已经开了门,于是就走了进去

“嗯嗯”李希侃见他走来了,自己也不必当“门神”了,便进去一屁股坐在床上


“哥......”黄明昊到了嘴边的话却又停了下来,“怎么了?”李希侃无所事事地玩着游戏


“你上热搜了...”

“毕雯珺,你别玩游戏了吧你,你看看你,都上热搜了...”范丞丞一说话就有一股浓浓的东北大碴子味儿

“???”毕雯珺听着范丞丞说的话一脸懵,“让我看看?”毕雯珺一把抢过范丞丞的手机,看了起来


“什么玩意儿??什么毕雯珺笑了??我的天啊,我不就笑了一下吗???”毕雯珺一脸懵的拿着手机刷着微博热搜。顺便看看营销号炒作没


“......”毕雯珺无语的看着营销号炒作,标题是:新影帝李希侃疑似和上上届影帝有恋情?还有什么上上届影帝冰冷人设倒塌,疑似见到自己暗恋对象新影帝,还对暗恋对象笑了


毕雯珺把手机一摔就躺下睡了


第二天早上


范丞丞手机上显示早上8:09姜郧(范丞丞助理)发来的一条微信,上面显示着:


“老板叫你到公司”


公司


“咚咚咚!”范丞丞敲了敲门,表示自己来了

“请进”范丞丞走进了办公室,却发现还有另一个人

“这是......”范丞丞指着那个人问老板

“你未来的合作对象,可能也是你未来的老婆”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