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mary

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何焉悦色】对手

*反正就是双学霸那种


*BGM 对手 林彦俊 (sqgg的生日单曲不了解下)


*为什么不安排zdj?可能zdj我有另一篇人设


*OOC



01.




在街角 遇见花的盛开





“洛哥!那个在游戏上骂我菜的人,我回骂了几句就把我KO了!!!而且害得我通宵打的排位都掉了!!!”翟潇闻苦着脸说




“人在哪里?”何洛洛打开手机看了看手机“拐角处!”翟潇闻指着不远处的拐角那里




“你打吧 我打怕出人命”何洛洛打开手机发现他妈妈给自己发了一条信息




-早点回来


-知道了




回复完,却发现翟潇闻早已跑到前面的拐角处,“就你骂我游戏菜?”翟潇闻指着焉栩嘉“对啊怎么了,说你游戏菜怎么了,难道你很厉害?不是也被我一下给KO了吗?”焉栩嘉不屑的看了翟潇闻一眼




“翟潇闻!”何洛洛跑了上来“就你说我们潇闻游戏菜?”何洛洛看着他“我说他游戏菜关你什么事?”焉栩嘉翻了一个白眼




“他我小弟,懂?”何洛洛看向翟潇闻“哦!不懂”焉栩嘉翻了一个白眼




“别看不起我,要不来打一场游戏?”





像水滴跳进了深海





“加个wechat,我邀你,ok吗”说着焉栩嘉向何洛洛摆出了自己的wechat的ewm




何洛洛扫了,并加上了焉栩嘉的wechat,“快点”何洛洛看着焉栩嘉




游戏开始了,两个人分别靠在墙上开始PK,翟潇闻趴在何洛洛的肩膀上看着热闹




何洛洛和焉栩嘉不分上下,最后焉栩嘉故意放水,让何洛洛赢了“你赢了,你比我厉害,我先走了,对了,我叫焉栩嘉”




“......翟潇闻,我们回家,我妈催我了”何洛洛无语的看着焉栩嘉远去的背影,对着一旁看热闹的翟潇闻说




何洛洛回家了,翟潇闻也回家了







有个人为了你存在 注定的未来




-TBC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