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émary

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何焉悦色】我的邻居睡着了

*OOC

*总裁X员工

*小甜饼

01.

何洛洛家隔壁新搬来了一个人


说起来可能不可思议,那个新邻居居然是何洛洛的上司,嘉洛公司的总裁.但是一个总裁,不住别墅,为什么要住小一点的房子?而焉栩嘉任性的回答说是为了体验生活


何洛洛明天早上都不吃早饭,因为吃早饭就会迟到,迟到就会罚钱,罚钱就会交不起工资,交不起工资就买不了AJ了,所以明天都是中午吃一点饭而已


但是,自从焉栩嘉搬来隔壁,何洛洛就开始吃早饭,每次何洛洛早上出门的时候,都看见焉栩嘉靠在门上,一只手带着表,一只手提着油条和豆浆


何洛洛每次看见焉栩嘉那个样子就想感觉离开那里,却每次都会被焉栩嘉拉住,就向拎小他家不听话的小猫一样


“早餐多买了一份,给”说着,焉栩嘉就把豆浆和油条递给被他拎起来的何洛洛


但是每天多买一份早餐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,于是,何洛洛终于有一天没有再跑了,而是问“你明天都多买一份早餐啊?”


“我有钱任性”说着,又像以往一样把豆浆和油条扔给了何洛洛


“不吃就罚工资”说完焉栩嘉就走了


02.

何洛洛好几天没理焉栩嘉了


原因是那次.....


何洛洛喝醉了,一路上是被周震南扶着回来的,当时焉栩嘉脸都黑了


周震南把人直接放到床上之后就回去了,门上插着的钥匙,还没有被拿走,焉栩嘉看周震南走后就直接用插在门上的钥匙开了门


“.....”焉栩嘉看着从卧室里走出来的何洛洛,立马懵了“嘉嘉?....”何洛洛立马走过来抱住焉栩嘉“唔...粉红豹抱抱”


“...我不是粉红豹”焉栩嘉说着一把把何洛洛抱了起来,“睡觉去”


“....不要....放我下来!”何洛洛挣扎着“.....”焉栩嘉慢慢的把何洛洛放了下来


顿时,焉栩嘉感觉左脸上有什么东西,结果才发现何洛洛亲了他一口,何洛洛亲完立马就要跑,结果又被焉栩嘉拎住


“亲完就想跑?”焉栩嘉把何洛洛的头按住,亲了起来,“宝贝,不能玩火哦”走睡觉去,焉栩嘉把何洛洛抱起来放到了床上,盖好被子离开了何洛洛家里,当然,顺便把门上的钥匙拔了下来


第二天早上,当何洛洛回想起昨晚干了什么之后,立马把自己埋进了被窝当然自从那天晚上之后,何洛洛都比自己以前出门的时间早好久,为的就是不碰上焉栩嘉


03.

何洛洛有一次加班,很晚很晚才下班,回到家门口时,拿着钥匙开了门


要开灯的时候,才发现家里的灯亮着“谁在家里?”何洛洛小心翼翼的问着“我....”焉栩嘉磁性的声音在何洛洛的耳边响起


“??”何洛洛一脸懵逼的看向坐在他家的沙发上的焉栩嘉


“焉栩嘉,你到底想干嘛!”何洛洛不解的看向焉栩嘉


“我看上你了呗”焉栩嘉看着何洛洛


“......脸皮好厚哦你”何洛洛翻了个白眼


“我就是看你生的好看,心悦你,仰慕你,想勾搭你,想上/你,这有什么关于脸皮厚不厚”焉栩嘉说着


“.....”何洛洛脸上浮起一阵来路不明的红晕


“何洛洛,我明天不去公司了,你来养我吧”


“我不!”何洛洛慢慢走向焉栩嘉,何洛洛抱住了焉栩嘉



“要养,也是你养我”



说着,焉栩嘉就覆上了何洛洛的嘴唇



-热烈而清爽的夏 藏不住心思与矜持的少年 



-END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5)